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Fifth Harmony/五佳人

五佳人(或稱:五美組合,英語:Fifth Harmony,通常簡稱為5H),是2012年7月在《X音素》(The X Factory)節目第二季成軍的美國流行女子團體。成員有艾莉·布魯克·赫南德茲(Ally Brooke Hernandez)、諾曼妮·柯戴(Normani Kordei)、狄娜·珍·韓森(Dinah Jane Hansen)、卡蜜拉·卡貝羅(Camila Cabello)及蘿倫·豪瑞吉(Lauren Jauregui)。
在她們離開《X音素》之後,她們釋出首張單曲《Miss Movin' On》且在美國告示牌獲得第76名,也因在數位下載銷售破五十萬,被美國唱片業協會(RIAA)認證金獎。 首張EP《Better Together》於2013發表 ,在US Billboard 200上第一週就取得了第六。五佳人更在2014年MTV音樂錄影帶大獎贏得了最值得關注新人。
五佳人在2015年2月發表了她們的首張錄音室專輯《Reflection》。一公開就在Billboard 200上獲得了第五, 第一週就賣了80000個單元,而且也被贊助展開第一場巡迴演唱會「the Reflection Tour」。所有這張專輯上的單曲:〈BO$$〉、〈Sledgehammer〉和〈Worth It〉(feat. Kid Ink) 都被美國唱片業協會認證白金獎。在達到Billboard Hot 100的第12名後,〈big boobs〉也成為了此團的第一首top 15主打。〈Worth It〉在其他八個國家入圍了前十名。五佳人以最成功的《X音素》女畢業生之姿脫穎而出,也被標榜是從《X音素》系列中出來最有影響力的參賽者。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