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Demi Lovato/黛咪洛瓦特

Demi Lovato全名Demetria Devonne Lovato,1992年8月20日出生於德克薩斯州奧斯丁市。年僅17歲的demi自2002年起陸續擔任歌手,作曲人,吉他手,鋼琴手,並參演多部電視劇與電影。 Demi早先曾出演過DC的劇集《As The Bell Rings》,客串過Nick電視台的校園劇《Just Jordan》,《Prison Break》中亦有過她的身影。

出生德州達拉斯的 Demi,擁有西班牙、愛爾蘭、義大利血統,母親是位啦啦隊長以及鄉村女歌手,遺傳到媽媽的藝術細胞,六歲時 Demi 開始參與美國著名兒童電視節目「Barney And Friends」演出,長達兩年之久。2006-2007 年間陸續露臉於高收率「Prison Break / 越獄風雲」、「Just Jordan」等影集裡頭,2008 年擔任全美首播創下 890 萬人次觀賞、躍居收視冠軍原創電視電影「Camp Rock / 搖滾夏令營」第一女主角,Demi 就像灰姑娘般一夕成名,走紅程度可不輸師姊麥莉 Miley Cyrus (入選 Time 雜誌「全球百大最具影響力人物」),入列迪士尼旗下力捧的全方位偶像。

2008年與Jonas brothers領銜主演青春題材勵志電影《Camp Rock 》獲得了八百九千萬的收視率,輕而易舉地一躍成為本年度收視率最高的娛樂節目。其電影原聲也廣泛流傳,由Demi 、主唱的this is me ,our time is here等歌曲更是受到好評。 Disney搖滾小公主Demi Lovato繼Camp Rock中的搖滾亮相後發行了她的第一張以Teen pop, Pop , Pop Rock風格為主的個人專輯《Don't Forget》。由於不適合Disney背景下Teen Pop Rock的大氛圍,她也特別邀請了Jonas Brothers參與創作她的新專輯,的確當時剛滿16歲的她是需要pop rock的氣味來展現給大家。另外,新專輯中Two Worlds Collide是Demi為她出演的新Disney電影《Princess Protection Program》所寫的主題曲。 demi的好嗓音酷似Anne Hathaway的笑容,青春靚麗的形象和具有青年人朝氣、清晰而明亮的旋律的音樂作品征服了千千萬萬青少年的心。

資料來源:環球唱片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