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羅南重新詮釋家鄉音樂人經典之作 完美嗓音詮釋嶄新靈魂

娛樂新聞 2022/05/11
來自愛爾蘭的羅南(Ronan Keating),1993年從Boyzone男孩特區出道,並且擔任主唱,他們累積無數記錄、榮獲眾多獎項,成為席捲全球的偶像天團。羅南在英國金榜上擁有3首冠軍單曲、3張冠軍專輯,他音樂生涯擁有2000萬張個人專輯與單曲的銷售,與Boyzone則擁有高達2500萬張的專輯與單曲銷售;除此之外,羅南在YouTube上坐擁超過1億7500萬次點閱,Spotify上更累計突破3億3000萬次串流,可說是從90年代至今,依然持續長紅且歷久不衰的傳奇藝人。

2021年,羅南回歸初心,將來自於愛爾蘭的眾多藝人經典歌曲翻唱,依此來表達對家鄉的深刻情感,以自己的歌喉為這些作品注入嶄新的靈魂,也因此他交出了這張【Songs From Home】。這張專輯全是來自於愛爾蘭最優秀的音樂人所成就的經典歌曲,藉此表達自己對愛爾蘭音樂的熱愛,由羅南親自選曲,挑選出一系列影響他音樂生涯的偉大作品,這些歌曲也代表著愛爾蘭的音樂文化遺產,其中包括了The Dubliners、Van Morrison、U2、Christy Moore、Paul Brady、Damien Rice等作品,透過羅南的歌喉,為這些曲目注入了全新的律動和靈魂,同時也賦予這些作品不同的靈魂。

★每週一晚上9點 :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二晚上9點 : KISS K歌榜

★每週三晚上9點 :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四晚上9點 : KISS 西洋發燒榜

★每週五晚上9點 : KISS 華語發燒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