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「上尉詩人」推出首張新歌加精選!持續傳遞愛的能量

娛樂新聞 2021/12/15
精心打造「愛」的世界,傳遞無比動人音符與感染力聲頻的「上尉詩人」James Blunt,開出全球2300萬專輯銷售量,入圍5座葛萊美獎肯定,抱走全英音樂獎【英國流行藝人】、【英國獨唱男歌手】等喝采!走過歌壇17年,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,自2004年發行的《不安於室 Back To Bedlam》快速走紅國際,成為鎂光燈聚焦新貴,接著陸續送上《失落的靈魂 All The Lost Souls》、《美麗的憂鬱 Some Kind Of Trouble》、《登陸月球 Moon Landing》、《真情摯愛 The Afterlove》到《一念之間 Once Upon A Mind》,總共六張錄音室大碟,寫滿自己人生一路變化和經歷,將內心私密情感與樂迷分享。全部保送英國金榜前六強,一直是樂迷最愛的療癒之聲!

首張新歌加精選《足底星空》收錄多達30首歌曲,其中包括4首全新曲目。回顧排行暢銷經典:新世代都會情歌,轟動全球的曠世神曲〈You`re Beautiful〉,榮登英美兩地排行冠軍、選入VH1頻道【2000年代百大單曲】名單,提名葛萊美「年度製作」、「年度歌曲」、「最佳流行男演唱人」等三大獎項肯定,近6億串流量,Elton John經紀人稱讚是:『21世紀版的〈Your Song〉』;以懷舊心情回顧與朋友分享美好時光的歌曲〈1973〉,攀上歐洲多國冠軍以及多張金唱片銷售認證,登記英國金榜殿軍席次。為此精選灌錄全新單曲〈Love Under Pressure〉,快速破百萬串流量,在流行舞曲加上搖滾的節奏中,控訴一場窒息愛戀,也很適合在夜店播放的正點曲目!聆賞James一路上唱出理性與感性並蓄的真情摯愛!

★每週一晚上9點 :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二晚上9點 : KISS K歌榜

★每週三晚上9點 :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四晚上9點 : KISS 西洋發燒榜

★每週五晚上9點 : KISS 華語發燒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