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納斯小子又一神曲〈天生巨星〉濕身裸舞引爆熱議!

娛樂新聞 2021/09/01
2019年改寫告示牌紀錄的19週冠軍神曲〈鄉村老街 Old Town Road〉紅遍全球的嘻哈巨星納斯小子(Lil Nas X)繼霸榜英美冠軍的〈蒙特羅 MONTERO (Call Me by Your Name)〉後,新歌〈天生巨星 INDUSTRY BABY〉,找來肯伊威斯特製作、美國饒舌男星Jack Harlow助陣,自信爆棚直嗆酸民「老子就是要拿冠軍」,還在MV上演監獄濕身裸舞,引爆熱議!MV發行三週後突破8000萬次點擊,強勢卡位告示牌單曲榜亞軍,更一舉席捲Spotify全球榜亞軍,接連神曲成功打臉酸民!

〈天生巨星 INDUSTRY BABY〉MV不僅濕身裸舞,還在其中置入彩蛋。一開始就以出庭呼應Nike鞋款「撒旦鞋」爭議事件,而監獄名稱「MONTERO」不僅是納斯小子的本名,也是他即將發行的首張專輯名稱。納斯小子話題滿滿,也藉由新歌做善事,與非營利組織「The Bail Project」一同創立「Bail X Fund」基金會,給予無力負擔保釋金的人幫助,讓年僅22歲的嘻哈巨星展現多才又善良的一面。

★每週一晚上9點 :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二晚上9點 : KISS K歌榜

★每週三晚上9點 :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四晚上9點 : KISS 西洋發燒榜

★每週五晚上9點 : KISS 華語發燒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