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威肯〈Save Your Tears〉MV令人印象深刻

娛樂新聞 2021/02/17
人氣歌手威肯(The Weeknd)在去年推出全新專輯《After Hours》,在擁有許多人氣排行榜的冠軍加持下等待著2021 Grammy Awards葛萊美獎入圍名單的公佈,不料最終卻以0項入圍吃了一大閉門羹,氣得直接在個人社群帳號痛斥葛萊美獎十分腐敗。進入2021年之後,The Weeknd推出人氣單曲〈Save Your Tears〉MV,整體劇情承襲〈Blinding Lights〉MV中的輕傷、〈In Your Eyes〉被砍頭,到〈Too Late〉中The Weeknd的頭被接上猛男的身體等設定,這次最新 MV〈Save Your Tears〉中,The Weeknd利用化妝技術將臉部做出些許變化,呈現出類似整型後的樣貌。爾後,登上舞台對著一群帶著面具的觀眾們表演,最後更一手拿著麥克風、一手揮舞著手槍,全長4分多鐘的影片讓人提心吊膽且目不轉睛,如此取悅台下觀眾的設定是否就在嘲諷葛萊美的虛假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