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麥莉將推出最新專輯《Plastic Hearts》

娛樂新聞 2020/10/27
麥莉(Miley Cyrus)去年與連恩漢斯沃(Liam Hemsworth)離婚之後,與歌手寇弟辛普森(Cody Simpson)交往10個月又分手,她日前發新歌回歸首次談到失婚心情,「我覺得自己被污名化,有段時間我封閉了自己。」麥莉與連恩漢斯沃從2009年開始,10年來分合多次,一度訂婚又分手,2018年底結婚,卻又在8個月後離婚。最近她發行新歌〈Midnight Sky〉,麥莉透露本來她計畫要出三張EP,但現在只出了一張,坦言過去1年可說是經歷了成長痛苦。麥莉第七張新專輯《Plastic Hearts》將於11月27日發行,收錄重唱Blondie〈Heart of Glass〉及The Cranberries〈Zombie〉現場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