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康納格雷寫下2020新人空降告示牌首週最高銷量紀錄

娛樂新聞 2020/06/10
現年21歲的Conan Gray,出生於美國加州,父親為愛爾蘭人,母親則是日本人,同時擁有東西方血統的Conan Gray,具備了獨一無二的外貌,這也成為他在樂壇辨識度極高的原因。由於曾在美國和日本居住過,讓他在無形中吸取了東西方文化的精華,而後因為經常性的搬家,以及父母的離異,Conan Gray自幼所遭逢的人生事件,使他具有早熟的氣質,比起同齡小孩更早看盡人生的本質,他曾表示,「我12歲開始作音樂,那時根本沒人在乎我在幹嘛,但我還是堅持做下去,因為我好愛音樂。我的童年生活過得很辛苦,很多想說的話,我都想用音樂寫出來」。新專輯《烏鴉男孩》請到鬼才音樂三人組Captain Cuts、紐約天王級音樂製作人Dan Nigro及英國電子界超新星Jam City等人,共同為Conan Gray打造生涯首張作品。專輯中收錄的〈Maniac〉同時打入美國、澳洲、比利時等多國排行榜,具有強烈的復古風情,略有80年代Disco的韻味,同時融入現代的Indie靈魂,讓這首獨一無二的歌曲在YouTube創下超過千萬的觀看,Spotify上更超過1億次串流,堪稱年度神曲,他也寫下2020新人空降告示牌首週最高銷量紀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