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2020奧斯卡頒獎典禮收視率暴跌至史上最低

娛樂新聞 2020/02/13
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已經在美國加州洛杉磯好萊塢杜比劇院正式落幕,新科奧斯卡影帝《小丑》瓦昆菲尼克斯(Joaquin Phoenix)和影后《茱蒂》芮妮齊薇格(Renée Zellweger)從頒獎季就一路橫掃各大影展和頒獎典禮大獎,可以說是今年小金人的「超穩得主」。今年是奧斯卡金像獎第二次沒有設置主持人,而期間就由頒獎人柯登和胖艾美惡搞《貓》自虐式頒發奧斯卡「最佳視覺效果獎」等方式呈現笑料,不過這次的小金人頒獎典禮不但沒有拉抬聲勢,反而創下了影史以來最低收視率,僅有2360萬收視人次。不少網友認為學院應該再找回有爆點的主持人登台,像是2014年的艾倫就為奧斯卡創下了大量話題。不過也有人指出由於官方轉播的ABC必須付費收看,加上今年奧斯卡並沒有打出太顯著的亮點,對於收視率也有一定程度的影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