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好萊塢傳奇影星寇克道格拉斯逝世 享年103歲

娛樂新聞 2020/03/02
好萊塢傳奇影星寇克道格拉斯(Kirk Douglas)日前逝世,享年103歲。寇克道格拉斯在60年的職業生涯中出演了大約90部電影,他以硬漢形象而聞名。在1949年上映的關於拳擊手的電影《奪得錦標歸》爲寇克贏得第一次奧斯卡男主角提名。在他的職業生涯中,最為有名的電影之一是1960年的《萬夫莫敵》,他也是這部電影的執行製片人。這位好萊塢巨星曾三次獲得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,並於1996年被授予奧斯卡終身成就獎。同年,他突發中風,嚴重影響了說話能力。他的兒子、影星麥克道格拉斯在臉書上發表聲明:「對世界來說,他是一個傳奇人物,一個電影黃金時代的演員,一直活到他的黃金時代,一個人道主義者,他對正義的承諾和他所信仰的事業爲我們所有人樹立了一個標準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