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《歌舞青春》柴克艾弗隆被爆熱戀新女友

娛樂新聞 2020/02/26
在2006年以迪士尼原創音樂電影《歌舞青春》(High School Musical)爆紅的美國男演員柴克艾弗隆(Zac Efron),近年逐步轉型成為肌肉硬漢男星,尤其是在2017年與巨石強森合作主演喜劇電影《海灘救護隊》(Baywatch)之時他更是把身材鍛鍊至巔峰狀態。柴克艾弗隆近日傳出有了全新緋聞對象,她是曾與柴克艾弗隆合作過的美國女星Halston Sage。今年26歲的Halston因演出電影《紙上城市》(Paper Towns)而出名,在2014年她首度與柴克艾弗隆合作喜劇電影《惡鄰纏身》(Neighbors)之時就曾傳出曖昧情,不過據稱當時兩人並未正式交往。直到6年後的現在,美國媒體Us Weekly就爆料柴克艾弗隆正在秘密熱戀Halston Sage中,兩人重新相遇因而感情升溫,這兩位明星演員的友人都指出:「柴克和Halston Sage這次對這段感情的態度都很認真,他們的新年假期還是一起渡過的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