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嘻哈團體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剛出新歌就被下架?!

娛樂新聞 2019/12/20
嘻哈音樂廠牌「影子計劃Shadow Project」,上個月發布了首張創作專輯《過熱Overlitt》,明明正值火熱的宣傳期,但前陣子卻有眼尖的歌迷發現,「過熱」居然下架了?!對此,團員們一直呈現在賣關子賣很大的狀態,現在答案終於揭曉,原來是因為要迎接「Overlitt 2.0」強勢降臨啦!之前提到的彩蛋,就是帥透半邊天的NICK周湯豪,四人合作把原本就很炸的歌曲,又提升到了新的檔次,Ye!!ow還分享說:「之前收到周湯豪在IG傳來的訊息,第一個念頭是『真假』?詐騙集團吧!後來點進去看發現對方有藍勾勾,追蹤人數70萬,才相信這不是做夢,直接興奮到起飛啊!」身為粉絲的你,還不趕快去FOLLOW一下就太不SKR啦!至於想要現場感受Shadow Project無限魅力的粉絲們,也別忘了明天(12/21)在台中,以及下周六(12/28)在高雄的巡演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