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席琳娜以第三張個人專輯《Rare》正式回歸樂壇

娛樂新聞 2020/01/08
有義大利與墨西哥血統的席琳娜(Selena Gomez),9歲參與兒童節目「Barney & Friends邦尼恐龍」的演出便激發了她的表演夢想。14歲加入迪士尼頻道,擔綱演出熱門原創影集「少年魔法師」,奠定了她迪士尼公主的地位。現在27歲的Selena Gomez已經悠遊影、視、歌三棲並以她的青春魅力席捲全球。Selena Gomez在2009年轉戰流行樂壇,連推《Kiss & Tell》、《A Year Without Rain》、《When The Sun Goes Down》、《Stars Dance》等4張全美流行榜TOP 10專輯,其中《Stars Dance》更是締造發行首週空降全美流行專輯榜冠軍的紀錄。同一時期,Selena投入多部影劇演出,也替動畫片「荷頓奇遇記」、「尖叫旅社」擔任配音。Selena在全方位擴展演藝歌唱事業之餘,也積極參與公益活動,2009年榮膺出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親善大使。縱橫影歌視三棲的席琳娜,在全球樂迷殷殷期盼下終於宣佈將於2020年1月10日以第三張個人專輯《Rare》正式回歸樂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