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席琳狄翁新作《勇氣》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

娛樂新聞 2019/12/09
情歌天后席琳狄翁〈Celine Dion〉睽違6年的最新英文專輯《勇氣 Courage》日前空降告示牌專輯榜冠軍,是她繼2002年《真愛來臨》(A New Day Has Come)後再度稱霸告示牌后座,也是出道以來第五張冠軍專輯!《勇氣》除了美、加、比利時、瑞士等國稱后、也連續七天佔據全球iTunes專輯榜冠軍!席琳狄翁最新專輯《勇氣》是她在歷經丈夫兼經紀人雷尼(René Angélil)逝世後發表的全新英文專輯,發行首週以實體加數位11萬3000張銷售直衝告示牌專輯榜冠軍。並且獲得包括Slate雜誌、US Weekly、今日美國、滾石雜誌與Idolator等重量媒體佳評,連影像視覺與宣傳照都分為「豪華感動版」與「流行感動版」,充分顯現席琳時尚美感。目前席琳正在舉行《勇氣:全球巡迴演唱會》,該巡演從9月18日加拿大魁北克開唱,已經排定包括北美、歐洲等共122場次的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