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「英倫搖滾天團」酷玩樂團Coldplay相隔4年出輯

娛樂新聞 2019/11/12
酷玩樂團Coldplay在2015年發行專輯《夢過頭 A Head Full of Dreams》之後,便投入「A Head Full Of Dreams World Tour」巡迴演出,在巡演過程中,他們同時也在創作新的音樂,而此次的全新專輯《Everyday Life》便是這幾年累積出來的珍貴成品。在酷玩巡演當時,世界各地發生了許多動盪事件,平時就相當關心社會議題的酷玩,也藉著此張專輯反映當下的心境,以及看世界的方式,其中包括階級特權、戰爭、歐洲難民危機、性別與種族歧視等。酷玩也邀請致力於各類政治運動、女權運動的非洲裔樂手Femi Kuti、比利時平民天王Stromae合作,更借鏡於20世紀奈及利亞音樂家Fela Kuti、首席爵士音樂家John Coltrane、波斯文的詩文、奈及利亞聖歌,以其關注社會政治議題、庇護受難者、反腐敗、反殖民主義,灌注於此張專輯的音樂理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