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詹姆仕布朗特出道以來最誠實之作《一念之間》

娛樂新聞 2019/11/01
James Blunt從2004年發行的《不安於室Back To Bedlam》,一路到《失落的靈魂All The Lost Souls》、《美麗的憂鬱Some Kind Of Trouble》、《登陸月球Moon Landing》、《真情摯愛The Afterlove》共五張專輯,展現他特有魅力與氣質,辨識度極高的嗓音,將愛情的酸甜苦辣唱至人們心中,無不為之動容。一直以來的情歌詩人形象鮮明,直到2017年的《真情摯愛The Afterlove》大逆轉, 野心勃勃地探索了全新音場,加強電子份量比例,以及合成器冷冽低頻之音運用其中,同時放手讓各界才子佳人們連袂製作、撰寫歌曲,主導音樂走向,提供樂迷一次聆聽感官上的驚喜!全新專輯《一念之間Once Upon A Mind》,是James認為出道以來最誠實之作,寫滿自己近期的人生變化和經歷,將內心私密情感與樂迷分享,直接了當觸動你的身、心、靈!首波主打〈Cold〉架構在流行民謠、福音式合聲之中,動聽依舊,成為英倫排行矚目單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