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英倫嗆辣小天后Charli XCX全新專輯《恰莉》

娛樂新聞 2019/10/22
個性鮮明有特色,拒作乖乖牌的流行偶像,敢愛敢恨又能暢所欲言的酷娃恰莉Charli XCX,過癮把玩搖滾、電子、流行甚至龐克曲式,不斷於創作風格上融合,爾後無限提升,探索藝術高度以及流暢度的完美平衡。入圍葛萊美、全英音樂的獎座,還是Coldplay、Taylor Swift、Sia、Katy Perry等大咖巡演指定開場嘉賓,英倫嗆辣小天后Charli XCX,獻上十足自信與邁向未來的完美蛻變新作品《恰莉》!就在《Number 1 Angel》和《Pop 2》兩張Mixtapes好評發行下,Charli XCX終於出版睽違5年之久的新碟《恰莉 Charli》,第一主打〈1999〉請到時代雜誌冊封「最有影響力青少年」特洛伊Troye Sivan幫腔,藉由音樂帶領大家回到1999年的精彩,導入Eurodance的歡愉,於串流平台寫下破億量,登上英國金榜第13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