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Lady GaGa / 女神卡卡

本名Stefani Gabriella Germanotta的道地紐約客Lady GaGa,藝名靈感是來自皇后合唱團Queen的暢銷曲"Radio Ga-Ga"。Lady GaGa被媒體形容為「關史蒂芬妮」+「凱莉米洛」+「瑪丹娜」+「克莉絲汀」的超級合體。大衛鮑伊和皇后合唱團是她的音樂繆思,唐娜凡賽斯是她景仰的時尚女神。Lady GaGa 19歲就被美國嘻哈大廠Def Jam簽下,卻在三個月後遭到解約。塞翁失馬焉知非福,她的才華再度受到Interscope廠牌和阿肯的賞識而納入旗下,並為菲姬、小野貓和小甜甜布蘭妮等藝人寫歌。經過三年歷練,終於輪到Lady GaGa的個人處女秀,首波單曲"Just Dance"全面攻陷英美流行單曲榜NO.1,Lady Gaga成為2009年首位攻佔告示牌王位的女歌手,iTunes單曲下載也在英、美、愛爾蘭等多國稱冠,英國指標性的BBC更將Lady GaGa選為「Sound of 2009」,Lady GaGa已經成為2009葛萊美獎最佳舞曲獎的大熱門。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