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Champion / 強辯樂團

【Champion強辯樂團】成立在1998年的台北,起初只是兩個想要玩音樂的學生,在去坐捷運的路上,討論著搖滾夢,在1998年的夏天要結束的時候,在樂器行張貼徵人啟示,找尋團員的時候也開始了強辯樂團的音樂旅程。

【Champion強辯樂團】是由主唱-黃牛、吉他手-小花、吉他手-子雲、貝斯手-可樂以及鼓手兼團長-小猴,五名堅持玩音樂的年輕人組成的。主唱黃牛是五月天團長怪獸的表弟,受到怪獸師大附中玩樂團的影響,同樣是師大附中學弟的小猴與小花,跟著黃牛三人也開始學怪獸玩起樂團來,但是強辯樂團從1998年組團後,卻因當時團員各自的生涯規劃不同而陸續經歷了兩次大拆夥,最少時僅剩黃牛一個人堅持創作並且努力找團員加入一同玩音樂。直到去年的某一天,為了生活的黃牛,準備去做設計助理的工作,當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。若如此便無法全心全意地玩音樂。聽到這個消息後的怪獸,決定出資幫表弟黃牛做個組樂團的紀錄:將強辯這些年來的創作 錄製一張完整的強辯樂團專輯,無論發不發行」黃牛受到表哥怪獸的大力支持,覺得人生燃起了一股希望與力量,於是開始尋找志同道合的玩團朋友。首先找回第一次組強辯樂團的團員小花擔任吉他手,並且陸續加入新血團員,加上各方朋友的支持之下,強辯樂團正式於2006年整軍出發。與第一次組團相比,僅有黃牛與小花是沒有變換過。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