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Awaking / 元衛覺醒

誰是[元衛覺醒]? 這個由是元介和衛斯理二個20出頭的大男生所組成的全新創作團體,不但分別會作詞,作曲,彈吉他,玩唱盤,跳舞,滑板,口琴,鋼琴,平面設計,廚藝等10項才藝之外,也是2004艾迴音樂年度重點新人,不但將投入上千萬企宣預算,更計劃以天羅地網的宣傳策略,為[元衛覺醒]的首張同名專輯打響第一炮!

為什麼團名要叫[元衛覺醒]呢? [元衛]除了取自他們的名字是”元”介和”衛”斯理之外,還代表了他們的創作是一種原創的音樂新口味! 而[覺醒]則是象徵他們選擇音樂創作做為自己未來人生方向的一種決定! 相較於時下許茹對目前生活或未來感到徬徨或失望的七年級生,[元衛覺醒]選擇將自己的夢想付諸於行動,他們想證明只要有Dream,就有夢想實現的一天!

如今顯然他們真的做到了! 除了唱片公司的大力支持,以[天羅地網]的方式同時在航空公司、捷運站及知名入口網站甚至熱門遊戲網站刊登廣告,並在發片前後分別成為[衛斯理][迴轉木馬][衝上雲宵]等三部連續劇的片頭片尾曲主唱人,可在發片前獨家下載他們的主打歌,總計高達三千萬以上的重金造勢,可見唱片公司和各廠商們對[元衛覺醒]絕對是信心滿滿!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