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Chris Stapleton / 克里斯特普爾頓

縱橫鄉村音樂、草根藍調音樂、美國南方搖滾樂長達10年以上的Chris Stapleton克里斯特普爾頓,他所堅持的是宣揚道地南方音樂風格,活耀於各大音樂祭,一路上也成功贏得了四次葛萊美提名,並拿下其中兩座大獎,同時也榮膺七屆ASCAP得主、三屆CMA大獎得主。

出身於美國中部肯塔基州、本名Christopher Alvin Stapleton的克里斯特普爾頓現年37歲,從2000年初期出道,以作曲人的身分摘下六首告示牌冠軍單曲,生涯中寫出超過150首歌曲,並且曾為Adele、Luke Bryan、Tim McGraw等人譜曲。在2010年離開了The SteelDrivers後,Chris創立了The Jompson Brothers樂團,專精於南方搖滾與草根搖滾的音樂;出道多年,為人譜曲、籌組樂團,Chris心中仍有一個歌手夢。因此他在與The Jompson Brothers推出了同名專輯【The Jompson Brothers】後,以五年的時間潛心沉澱,多方嘗試寫出有別於以往的音樂;2015年,累積了10幾年來的心路歷程,以及作為一個道地搖滾浪子的心情,交出了首張個人專輯【鄉愁旅人 Traveller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