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Sixpence None the Richer / 啷噹六便士

Sixpence None the Richer是一支美國另類搖滾樂隊,於1992年在德州新布朗費爾斯成立。樂隊的名字參考了C.S. Lewis所著的“Mere Christianity”一書中的一段話。

樂隊最初的陣容包括主唱Leigh Nash和吉他手/主唱Matt Slocum。他們在1990年代後期憑藉熱門單曲“Kiss Me”取得了商業上的成功,該單曲收錄在他們1997年發行的同名專輯中。

Sixpence None the Richer的音樂特點是Nash細膩而空靈的歌聲,Slocum複雜的吉他作品,以及樂隊對小提琴、大提琴和曼陀林等各種樂器的融合。 他們的音樂經常探索愛、信仰和個人成長的主題。

除了“Kiss Me”之外,Sixpence None the Richer還有其他熱門歌曲,例如“There She Goes", "Don't Dream It's Over", "Breathe Your Name" 。樂隊在整個職業生涯中發行了多張專輯,包括2002年的“Divine Discontent”和2012年的“Lost in Transition”。

Sixpence None the Richer擁有忠實的粉絲群,並影響了另類音樂和福音界的許多音樂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