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Griff / 葛莉芙

Griff是一名混血兒,媽媽是華人,爸爸是牙買加人,成長在英國的小村莊。她自小已對音樂深感興趣,在5、6歲時便央求父母學習鋼琴。於她而言,對音樂最早的記憶是在教會萌生的,參與崇拜的經驗開啟她的音樂旅途。儘管她從沒有想像過自己會以音樂為職業,但是在16歲時,還是被製作人發掘,成為了現時最奪目的新星。Griff在音樂以外,也是一個全能的創作人,因為她還是一個極具時尚觸覺的歌手。

2019年11月15日,Griff推出首張EP《The Mirror Talk》。在接連和HONNE以及Zedd推出合作單曲後,Griff將靈魂嗓音展現不同的聆聽感受、令人印象深刻。而在2020接近年末時刻,Griff受邀為迪士尼Disney和美國的公益團體Make-A-Wish America合作的公益廣告獻聲演唱〈Love Is A Compass〉,為病童傳遞幸福,Griff溫柔的歌聲也為寒冷的季節注入一股堅定的溫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