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JC Stewart / 傑西史都華

來自北愛爾蘭的JC Stewart(傑西史都華),自稱「Professional Sadboy」(專業憂鬱男孩),曾替路易斯卡柏狄(Lewis Capaldi)的冠軍專輯譜寫〈Hollywood〉,還入選英國「MTV Push:2020 矚目新星」,更在未發行正規專輯前,就在英、德、愛爾蘭達成演唱會完售紀錄。

被問到為何叫「專業憂鬱男孩」,JC笑說:「這是我妹妹賦予我的稱號。」表示這綽號有像男孩般探索浪漫的快感,也有因為懂心痛的感受,成為憂鬱與哀傷專門戶的含義。JC還提到這稱號背後還有一個目標:「希望寫出真實情感的歌,但同時也讓聽者感到歡樂。」

身為專業的憂鬱男孩,JC有提供解決失戀的小秘訣:「失戀就去吃冰淇淋!想吃什麼口味就儘管吃,然後去派對玩得開心,然後忘掉讓你難過的那個人,好好的善待自己!」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