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Ruel

RUEL本名Ruel Vincent van Dijk,出生於2002年的英國倫敦,媽媽是一位英國人,爸爸則是一個在紐西蘭長大的德國人,RUEL有兩個姊姊Sylvie及Coco,在長大後,他們一家就搬家到了澳洲,並在澳洲長大。

RUEL從8歲開始學吉他,並且展現出極高的天份,小學時的歌唱課和吉他課都讓許多人注意到這位未來之星,RUEL也開始在學校和海邊演出,慢慢累積人氣。

到了2015年,RUEL的爸爸把他翻唱James Bay的Let It Go影片寄給葛萊美音樂製作人M-Phazes,M-Phazes聽完後只說了一句話,「當我聽到他的聲音時,我整個人陷入瘋狂」M-Phazes也馬上把RUEL簽下來培養,並在2017年釋出第一首新歌Golden Years,這首歌完全展現出RUEL清亮的嗓音,配上充滿電子感的編曲,更讓音樂充滿現代感。

在Golden Years之後,REUL也沒有停下腳步,接著釋出溫柔的情歌Don’t Tell Me,在編曲上,一開始的鋼琴安靜的帶出音樂,接著副歌把大家帶進了福音音樂的氛圍之中,這也是RUEL音樂的特色之一,融合了流行、R&B和靈魂及福音音樂於一體,打造出非常特別的音樂氛圍,這首歌也順利打進澳洲音樂榜第86名,但更讓RUEL驚訝及受寵若驚的是英國巨星Elton John在BBC Radio 1上表演這首歌,並大力稱讚RUEL的才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