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Halsey / 海爾希

從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指定合唱"The Feeling",到一首與老菸槍雙人組The Chainsmokers合作獻聲"Closer"紅翻全球排行,成功入圍葛萊美獎「最佳流行團體演出」,緊接著受邀替電影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:束縛】譜曲獻唱"Not Afraid Anymore",隨即又受邀在諾貝爾和平獎音樂會上擔綱演出,為耀眼的2016年劃下句點。這些亮眼的驚人成就都在在證明了這位年僅22歲的女孩,正在快速的成為當今樂壇最不容忽視並且最具代表性的年度新聲。

本名Ashley Nicolette Frangipane的Halsey,從小除了學習古典樂器以外,也在充斥著音樂的環境中長大;非裔父親酷愛嘻哈與饒舌,擁有美國義大利血統的母親則是擁抱The Cure、Nirvana等另類搖滾,使得Halsey的成長過程,受到多種音樂風格的潛移默化。青少年時期,更從Lady Gaga的作品中奠定了自信,還包括Kanye West、The Weeknd、Amy Winehouse等巨星,陸續帶給了Halsey一次次的轉變,並從中慢慢地精華吸收,轉化為屬於個人的獨特風格。

資料來源 : 環球音樂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