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Dua Lipa / 杜娃黎波

流有阿爾巴尼亞族的混血美女,全面展現令人屏息的性感嬌媚!擁有能夠在短時間內鎖定眾人目光的臉龐,姣好身材也是鎂光燈聚焦所在,被時尚界評選『下一位才華洋溢的模特兒』,無論紐約、巴黎、米蘭、倫敦等秀場,都能見到Dua Lipa的身影,不僅如此,還能寫歌、備妥一副好嗓,成為大受歌壇好評的全方位耀眼彗星,率先入席BBC年度新人風向球【Sound Of…】的2016年名單裡頭!
  
出生英國倫敦的Dua,曾有一段時間跟隨家人移居科索沃(Kosovo),受到搖滾歌手父親Dukagjin Lipa的影響,從小接觸大量音樂的洗禮,14歲開始翻唱鍾愛的Christina Aguilera和Nelly Furtado等歌手的暢銷作品,上傳至YouTube平台。16歲因立志成為一名歌手,搬回倫敦尋夢,憑藉著亮眼外型,率先簽入模特兒公司,有了拓展知名度的起頭。2015年如願進入華納音樂旗下,積極籌備個人首碟。兩年內推出多首暖身單曲驚艷四座,光在2016年就締造1億9千萬串流點播次數,並登上年度重要音樂祭典Lollapalooza舞台,大獲好評!

資料來源 : 華納音樂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