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One OK Rock

成軍於2005年的ONE OK ROCK,繼原鼓手小柳友、吉他手Alex相繼於2006、2009年離團後,目前的4位黃金陣容為主唱/吉他 Taka、吉他/和聲Toru、貝斯Ryota與鼓手Tomoya,其中靈魂人物Taka在加入ONE OK ROCK前曾為傑尼斯旗下團體NEWS的成員,父母親森進一、森昌子皆為日本名演歌歌手、出身音樂世家的Taka卻不靠著這些光環,與團員以ONE OK ROCK闖蕩出屬於自己的音樂天下。

2008年,一連陸續發行了“Zeitakubyo”、“BEAM OF LIGHT”、“感情Effect”三張錄音室專輯,皆打入公信榜Top 20。2009年在吉他手退團之後,ONE OK ROCK重整出發,2010年2月推出第4張單曲「完全感覺Dreamer」,首次打進公信榜TOP 10、同年6月第四張錄音室專輯“Niche Syndrome”也首度打入公信榜Top 4位置,成功打響ONE OK ROCK在日本國內知名度,接連受邀至ROCK IN JAPAN、SUMMER SONIC等日本年度音樂盛會演出,同年即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。

2011年第五張錄音室專輯“殘響Reference”更進一步拿下公信榜Top 2位置,不到3個月後就在橫濱體育館舉辦2天大型公演,而在台灣從未正式發行任何一張實體專輯的ONE OK ROCK,在2012年的首次海外個唱就挑選台灣,並創下首次來台公演門票秒殺,同年11月二度來台連開兩場門票完售的紀錄。2012年夏天ONE OK ROCK推出單曲「The Beginning」作為佐藤健主演、改編日本暢銷漫畫的電影【神劍闖江湖】首部曲的主題曲,成為樂團史上銷量最高單曲,拿下公信榜#5席次!

2013 年發表專輯“人生×僕=”更是達到樂團最巔峰,再度奪下公信榜亞軍,並成為樂團首張白金唱片銷售專輯,更於全日本6地舉辦11場大型巡演,總動員數超過10萬人,同年12月第三度來台於新莊體育館開唱,創下7000張門票30分鐘內完售的驚人紀錄!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