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愛得起

歌手:安心亞
發行公司:環球音樂 / Universal Music
發行時間:2020/07/31
繼2016年【人生要漂亮】專輯之後,安心亞努力在戲劇上力求表現:6部電視劇、3部電影,更在2018年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類最佳女主角獎殊榮。不斷的自我突破也表現在每年的跨年演出。跨年演出邀約不斷的心亞,表演內容推陳出新,也因著自己的努力蛻變,被媒體譽為新一代唱跳女神。只要跳舞,就會讓人想目不轉睛的盯著;而她也用盡心思編排舞曲,想把最好的一面呈現在大家面前。

《愛得起》代表一種心態。現實生活中,心亞也曾因為自己的身份而在愛情裡跌倒,但最後,在愛情市場上,心亞終於悟出一個道理:我,愛得起,那些愛不起的,算你們的損失。也希望透過這份受過傷的學習,在這次的新專輯跟大家分享:每個女孩都要找到自己內心的聲音,跟著那個聲音前進,就會看到真正的自己—強大而無所畏懼。無所畏懼的自己,可以跨越所有藩籬,成為敢做敢當、愛得起也放得下、敢擁有也敢失去的超女力混種血液。
歌曲一覽:
  1. 愛得起
  2. 來追我男友吧
  3. 臉盲症
  4. 低頭戰 (feat.宋柏緯)
  5. 情能補拙
  6. 一半
  7. 活過來
  8. 超女力
  9. 愛巡演
  10. 夠不著的你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