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Lucifer

歌手:SHINee
發行公司:愛貝克思 / avex
發行時間:2010/08/20
天使與惡魔的化身 就是LUCIFER!目眩神迷、無法抵擋、震撼樂壇的新專輯!SHINee 第二張專輯《LUCIFER》 CD+44頁幕後花絮寫真B版,珍藏[LUCIFER] MV拍攝現場,SHINee天使般的笑臉寫真!以及精彩的五位成員工作側拍照片,首度匯集公開!內附成員簡介,感謝詞中文翻譯,與完整中文歌詞及曲目介紹,全輯收錄13首全新歌曲!

從出道單曲《姊姊 妳太美了》到去年所發行的迷你專輯主打歌《Ring Ding Dong》,都以純熟的音樂和精湛的表演得到熱烈迴響的SHINee,在經過9個月的沉澱之後,終於帶著最新專輯《LUCIFER》回到了樂壇!此張專輯不僅在選曲方面傾注了更大的心血,還收錄了將足以感受到SHINee更加成熟且感性演唱實力的多樣美麗歌曲,相信不僅是在音樂,舞蹈到流行時裝也都將會是大家的熱門話題。 "LUCIFER"意指具有天使和惡魔兩面性格的戀人。(資料來源:avex)
歌曲一覽:
  1. UP & DOWN
  2. LUCIFER
  3. Electric Heart
  4. A-Yo
  5. 慾 (Obsession)
  6. 箭 (Quasimodo)
  7. 惡 (Shout Out)
  8. WOWOWOW
  9. Your Name
  10. Life
  11. Ready or Not
  12. Love Pain
  13. 愛.繼.後 (Love Still Goes On)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