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The Police/警察合唱團

將近25年,史汀(Sting)、安迪桑瑪(Andy Summer)與史都華柯普蘭(Stewart Copeland)所組成的警察合唱團,解散近四分之一個世紀。2007年初,葛萊美頒獎典禮上,警察合唱團攜手向全球樂迷宣佈重返樂壇,並展開成軍30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。消息一發佈,創下超過1億6000萬美金的票房,讓Billboard雜誌提前預告:警察合唱團篤定成為2007年演唱會票房的冠軍大贏家!絕無警有2CD精選大碟,同步問世。

5座葛萊美、2座全英音樂獎、名列「搖滾名人堂」、全球締造超過5000萬張唱片銷量,滾石雜誌推崇為「80年代新浪潮音樂最具冒險性格的先鋒」:主唱/貝斯手史汀爵士樂歷練豐富,鼓手史都華獨鍾前衛搖滾,吉他手安迪桑瑪愛玩迷幻聲響。這三個音樂人在龐克聲浪席捲樂壇的70年代末組成警察合唱團,將龐克樂的狂放與衝勁、雷鬼搖擺茹的熱情與活力、以及爵士的瀟灑與隨性巧妙揉合,後來更添入極簡音樂與阿拉伯、印度、非洲音樂等元素,徹底將流行搖滾樂推展到全新境界。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