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Holly Humberstone / 荷莉哈伯史東

來自英國、身兼歌手與作詞的Holly Humberstone,受到父親熱愛詩歌的影響,在七歲時就開始創作歌曲,並自此不斷磨練,直至展現撼動人心、忠於自我的流行音樂風格。

Holly Humberstone的作品帶有另類流行和鄉村流行感,以歌唱敘事,令人覺得它就像是很細膩地與你分享一個故事。至於音樂編曲更是吸引人,整體的結構帶著跳脫既有流行音樂的新鮮感。從獨立品牌發行到如今加盟主流唱片公司,未來發展備受矚目。

在2020年推出的兩首單曲《Deep End》和《Falling Asleep at the Wheel》引起樂壇迴響,《Falling Asleep at the Wheel》於2020年5月打入英國排行榜。目前已有超過130個國家與地區的Shazam使用者搜尋她的名字。

2021年11月,Holly Humberstone發行第二張EP《The Walls Are Way Too Thin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