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Conan Gray / 康納格雷

1998年出生於美國加州的Conan Gray,父親為愛爾蘭人,母親則是日本人,同時擁有東西方血統的Conan Gray,具備了獨一無二的外貌,這也成為他在樂壇辨識度極高的原因。由於曾在美國和日本居住過,讓他在無形中吸取了東西方文化的精華,而後因為經常性的搬家,以及父母的離異,Conan Gray自幼所遭逢的人生事件,使他具有早熟的氣質,比起同齡小孩更早看盡人生的本質,他曾表示,「我12歲開始作音樂,那時根本沒人在乎我在幹嘛,但我還是堅持做下去,因為我好愛音樂。我的童年生活過得很辛苦,很多想說的話,我都想用音樂寫出來。」

2013年,Conan Gray正式開設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,並且經常性上傳自創歌曲以及生活百態的Vlog影片;2017年,他上傳了一首"Idle Town",沒想到這首作品成為他在全球爆紅的成名作,迅速在Spotify與YouTube上累積了超過千萬次點閱,從此大家認識了這個音樂新鬼才。之後,Conan Gray發行了EP【Sunset Season】,取得告示牌潛力專輯榜亞軍,也以單曲"Grow"、"The Other Side"、"The King"將自己推向頂峰,為他拿下一座Shorty Awards大獎。


★每週一晚上9點 :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二晚上9點 : KISS K歌榜

★每週三晚上9點 :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

★每週四晚上9點 : KISS 西洋發燒榜

★每週五晚上9點 : KISS 華語發燒榜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