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| KISSCLUB關於KISS | 業務專線 07-3393999

Lewis Capaldi / 路易斯卡柏狄

現年23歲、出生於英國格拉斯哥的Lewis Capaldi,在2017年正式出道,他9歲時自學吉他、12歲開始在眾人面前演出,靈魂深處擁有熱愛音樂的因子;2017年3月31日,Lewis Capaldi釋出生涯首支單曲"Bruises",沒想到竟靠著網路的無遠弗屆,在Spotify上迅速累積超過2800萬次串流數據,也讓他因此一夜成名。之後他陸續發行了【Bloom】以及【Breach】兩張EP,並在2019年的5月,釋出他生涯首張正式專輯【Divinely Uninspired to a Hellish Extent】。專輯一釋出便衝上英國金榜冠軍寶座,也拿下蘇格蘭與愛爾蘭的排行冠軍,更在全美刷新告示牌專輯榜38年紀錄,Lewis Capaldi在38年後成為第一個拿下專輯榜冠軍的蘇格蘭藝人,至今全球實體銷售超越150萬張、全球累積26億次的串流收聽,瞬間擠身世界巨星的行列。出道短短2年的Lewis Capaldi,生涯已獲選BBC年度新聲,並擁有MTV音樂大獎、Scottish Music Awards音樂大獎、Scottish Alternative Music Awards音樂大獎、Q Awards音樂大獎、Great Scot Awards音樂大獎。如今【Divinely Uninspired to a Hellish Extent】在世界各地創下極為優異的成績後,唱片公司在經過協調之後,將首張專輯加收3首新作重新發行慶功加值盤。
發行專輯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