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美琪走過憂鬱低潮放手一搏再出發

 

江美琪走過憂鬱低潮放手一搏再出發

休息三年加入全公司,小露酥胸散發女人味

自認鎖骨性感、眼睛放電、鼻樑堅挺、胸型美麗,全身散發自信

新歌《月光下》4月中數位發行,只在自家網站獨賣

三年未有新作品的江美琪,在結束與前公司的合約,經過自我的休息與沈澱後,今年初加盟新公司「星娛音樂」,走過憂鬱低潮的小美,重新出發不但全身散發女人味,宣傳照更是首次小秀酥胸,更在胸前彩繪公司網站,原來是因為傳統唱片市場萎縮,這次發行作品全走數位下載,公司逆向操作,不發行實體專輯,而且只在自家網站www.xymusic.com獨賣。只是當造型師在小美胸前作畫時,她被畫筆搔到癢個不停頻頻笑場,而且整張臉因為害羞而紅的像蘋果,好在出來效果很好,她自我安慰:「出賣肉體的結果算是滿意。」

 江美琪的新歌《月光下》將在4月19日發行,而且大膽採用數位發行,肥水不落外人田,音樂收費下載乾脆由公司自行處理與販售,對於再次出發就選擇這樣大膽的嘗試,小美表示,自己很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不是偶像歌手,很多偶像歌手要做的事情她總是做起來很尷尬,她相信喜歡她的歌迷,無論是哪種方式,都一定會支持她,她不否認,在過去當歌手的時間,一但發片就要擔心銷售量,特別是製作一張專輯動輒百萬,她每次走宣傳都壓力很大,現在走數位下載不但環保,她自己的心情也調適的很好,沒有銷售的壓力就還是享有當歌手、唱好歌的快樂。

 其實加入新公司讓小美考慮很久,雖然之前有不少公司找他洽談合作事宜,但走過一段曾經當歌手不快樂的時期,她更為小心。小美表示,過去沒有發片的時間,她曾經一度生活過得很慌,特別是2008年中過後,她整個人就像行屍走肉,有點不清楚自己的目標,有時會莫名的流眼淚,她曾一度懷疑自己得憂鬱症,愛面子的她卻又不敢跟家人說,好在住家裡的她花費不大,加上還有商演,生活並不詰踞,這樣的日子竟然過了快半年,她也幾乎把自己宅在家裡,直到後來在現在經紀人的介紹下,才找到適合自己的棲身環境。

 沒合約的小美一度讓自己放縱胖到50公斤,她笑說,不做藝人的時候,覺得自己的體型很平民化,也沒有動力減肥。而這次為了宣傳照,小美二個月減了5公斤,她強調減肥不二法門「少吃多運動」,愛吃美食的她強調自己不能挨餓,所以都是遵循健康方式,小美笑說:「其實多少有參考好友蔡依林的食譜,也曾去諮詢營養師。」雖然瘦了5公斤,在拍攝宣傳照時還是難掩好身材,特別是平口小洋裝,隱約秀出32D的酥胸,造型師表示,原本想再幫她「加工」製造出波濤洶湧的視覺效果,但害羞的小美還是覺得「自然的最好」。再次出發的小美也展現自信,她表示第一次發現自己的鎖骨很性感,而且眼睛會放電、鼻樑堅挺、胸型又完美,根本就是「完美嬌娃」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