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于晏新歌MV找來國際天后舒淇情義跨刀拍攝

 

人氣火紅型男偶像彭于晏 積極投入唱片製作期

新歌MV找來國際天后跨刀

國際天后舒淇情義跨刀無籌相挺 舒淇:一切都是緣分啦!

彭于晏感謝舒淇:舒淇是心目中的女神、心靈導師

彭于晏拍MV緊張僵硬 不是因為舒淇 是因為第一次

 

    人氣火紅的型男偶像彭于晏從戲劇、大螢幕轉戰唱片,目前積極投入唱片製作期,第一首新歌MV就找來國際巨星天后舒淇跨刀拍攝,MV劇情中,兩人詮釋現代男女第一次見面,對彼此都有好感,但卻為愛相互較勁、角力的情境。許久不見的兩人私底下在片場中有說有笑,但當導演一開鏡,具有電眼功力的彭于晏、舒淇兩人馬上展現出最專業的演技,讓全場的工作人員讚嘆兩人不愧都是演技派的實力高手,一舉手、一投足全部都是戲。

    彭于晏、舒淇兩人是因為好友介紹,後來相約到泰國旅遊才相識的,而兩人的友誼更是因此越來越好,更加堅定。舒淇稱讚彭于晏是一個真誠、認真、謙虛的好人,還呼籲所有喜歡她的朋友們一定要支持彭于晏的最新專輯!

    此次拍攝彭于晏的新歌MV,舒淇排開繁忙的工作行程專程來台,而且情義相挺,完全沒有收取任何酬勞。舒淇大笑地說:一切都是緣分啦!原來,感情很好的舒淇、彭于晏兩人私下有空時,還會相約運動、打羽毛球。在一次羽球比賽中兩人相互打賭,輸的一方要答應另一方完成一個心願,結果舒淇輸了。而彭于晏一直等到要發片時,才開口請舒淇幫忙!個性大方的舒淇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彭于晏,讓彭于晏開心地直呼:心目中的女神、心靈導師可以為他跨刀拍攝新歌MV真是最好的生日禮物。

     舒淇在得知彭于晏即將發行個人專輯時,兩人還互相通電話打氣,當時,舒淇也在錄製電影的配樂,兩人還彼此開玩笑地說:我們來比賽看誰唱得比較難聽,但一到片廠,舒淇聽到彭于晏的新歌後稱讚說:悅耳!唱得真的很好聽,歌迷朋友們一定要好好地期待彭于晏的音樂作品!

     MV拍攝現場剛開始,彭于晏一度因為太緊張而表情顯得有點僵硬,工作人員詢問是不是因為跟舒淇對戲而感到有壓力,舒淇在一旁笑說:不是啦!他會緊張完全是因為第一次,絕對不會是因為我!雖然彭于晏有相當豐富的演出經驗,但今天是彭于晏第一次拍攝屬於自己的MV,原本就是完美主義的彭于晏凡事都要做到最好,因此顯得有點嚴肅,但當舒淇、彭于晏兩人開始對戲後,一切緊張的情緒完全消除,彭于晏說:舒淇不但好前輩、好朋友,而且還是他的心靈導師,時常會給彭于晏加油、打氣,還會提醒彭于晏無論做任何事情,一定要下足工夫準備,讓彭于晏獲益良多。

Leave a Comment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這個網站採用 Akismet 服務減少垃圾留言。進一步瞭解 Akismet 如何處理網站訪客的留言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