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– 安立奎

告示牌《最佳拉丁藝人》、葛萊美獎等共近兩百座國際獎項,睽違七年!跨世紀拉丁天王安立奎推出最新也是最後專輯《FINAL(首部曲)》。

舉世無雙的音樂魅力、磁性歌喉陶醉全球樂迷,安立奎的音樂融合多元樂風,塑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,同時也讓拉美系音樂登上世界舞台,出生於西班牙的安立奎,是著名情歌歌手胡里歐的第三個兒子。1995年,安立奎發行第一張同名專輯。發行首周銷量就達到了一百萬張,在當時對與一張非英語專輯來說是一個巨大的成功。這張作品也是1996年葛萊美獎年度「最佳拉丁流行專輯」,從此打開了安立奎拉丁天王的序幕。

安立奎推出最新專輯《FINAL (首部曲)》,不過這也是他最後一張作品了,讓歌迷心碎的是,他在2021年9月之後便退出歌壇,回顧安立奎過往傲人的成績,全球1億8千萬張唱片銷售、超過40首傳唱排行神曲、400億次影音串流,安立奎雖然引退了,但他的歌聲依舊活躍在我們的記憶裡。《FINAL (首部曲)》收錄多首經典曲目,以及2021年與費魯可合作最新單曲〈Me Pase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