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– GREEEEN

好的音樂就算不用露臉也能大賣,日本覆面系歌手的始祖GREEEEN,帶來全新專輯《BABY TOOTH》,年度精華大集合!!

「GReeeeN」中4個小寫的「e」則代表成員人數。2008年在日劇當中的主題曲<奇蹟>破了當時日本的紀錄,成為下載量最高的歌曲,讓所有人認識這個團體。他們的故事之後被拍成電影「唱吧!青春!」,四人皆是畢業於牙醫學系,也全數通過國家考試並取得執照成為執業牙醫,他們隱藏身分主要是防止觸犯法律,影響牙醫工作和個人生活。

GReeeeN的四個成員都是主唱,詞曲也輪流創作,但詞曲作者通常會是同一人。他們作曲的方式也很特別,樂器部分都是用Garageband等軟體來做。

新專輯《BABY TOOTH》是集結了2021年的集大成,其中這首<光亮>是日劇「東京行動急診室」的主題曲,其他的歌曲也都作為電影或是節目的主題曲使用。4人都沒有放棄成爲牙醫,也不貪戀明星光環,只想好好做音樂,才促成「不露臉出道」的神秘行銷手法,堪稱樂壇奇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