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 – ReN

 

他的音樂,被譽為東洋的紅髮艾德,ReN推出新專輯《ReNBRANDT》,用精彩的旋律抓住你的耳朵。

曾經是F1賽車手的ReN因為一場嚴重的比賽事故而結束了賽車手人生,因為如此ReN走上了跟知名音樂人的父親長渆剛一樣的道路,開啟了音樂的人生。2010年在英國一邊留學一邊進行賽車賽事的ReN總是一直聽紅髮艾德的音樂,之後的創作也深受自己最喜歡的紅髮艾德影響,現場表演總是以一把吉他加上效果器塑造出一人樂隊的氛圍。這次專輯內所收錄的<we’ll be fine>是以疫情為主題所寫的,這首歌不但讓更多人喜歡上他的音樂,同時也鼓舞了許多人。

ReN的音樂除了深受大眾喜歡,就連同為音樂人的ONE OK ROCK主唱TAKA,也在自己的社群平台公開自己不斷循環播放ReN的音樂。並且還說他是一顆值得期待的明日之星。在ONE OK ROCK的演唱會,也有邀請ReN當嘉賓在兩萬多人的場館演唱自己的歌曲。其實在私底下ReN也常常出現在TAKA的直播影片裏面,一起玩音樂和合唱演出。而在這張專輯裡,ReN就正式對TAKA發起了合作邀請,並做出這首<Rainbow>,這個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