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Sexy Zone【LET‘S MUSIC】

 

曾經是傑尼斯事務所年紀最小的組合,10年的成長讓他們大放異彩,Sexy Zone 2021最新作品LET‘S MUSIC,他們將持續在亞洲樂壇發光發熱

 

Sexy Zone是日本偶像男子音樂組合,隸屬於傑尼斯事務所,他們於2011年在東京都帝國劇場出道,出道時平均年齡只有14歲,創下傑尼斯事務所迄今出道的所有組合中,年齡最低的紀錄。雖然年紀小,但是Sexy Zone每個團員都是多才多藝,分別跨足電視主持、電影、戲劇與廣播..等不同領域,展現令人驚艷的才華,出道同名歌曲《Sexy Zone》一發行,就被選用為「2011年度世界盃排球賽」的應援歌曲。而且馬上獲得日本公信榜第一名的榮耀。

 

Sexy Zone出道至今共發行過19張作品,而即將在2021年迎接10週年的Sexy Zone,現在推出第20張單曲-『LET‘S MUSIC』!這首同名主打歌為團員佐藤勝利所主演的日劇主題曲,歌曲展現出人與人緊緊相連,聚集在一起聽”音樂”,以及一起演唱的快樂感。是一首任誰聽了都會想要唱歌跳舞的派對放克舞曲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