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尼克強納斯 Nick Jonas《太空人 Spaceman》

全球樂壇首席性感男神,睽違5年再出輯,突破自我締造新境界 –Nick Jonas《太空人》。

 

擁有樂壇金童稱號,不只歌喉擄獲全球數億樂迷,帥氣的外表與精湛的表演天分,更讓他在電影、電視劇中成為常客,達到「影、歌、視」三棲的好成績,他就是Nick Jonas,在音樂生涯初期與兩位哥哥共組男團Jonas Brothers,三度拿下告示牌冠軍、榮獲5座MTV音樂大獎,成為樂壇傳奇團體。而在2013年,兄弟三人對未來有不同的生涯規劃,Jonas Brothers暫時走入歷史,熱愛音樂的Nick Jonas決定展開個人歌唱事業,多年來靠著作品累積了破百萬的銷售紀錄,成為告示牌的排行常客。

 

新專輯《太空人》找來擁有7座葛萊美獎的傳奇製作人Greg Kurstin全權操刀,打造極具突破性的音樂;開場的〈Don’t Give Up On Us〉, Nick Jonas用音樂向上帝喊話,希望在這個黑暗的疫情時代,神不要放棄人類,也鼓勵著所有人都要努力克服痛苦和不安;首支主打單曲〈Spaceman〉是節奏藍調與流行音樂的混合精華;同樣延續節奏藍調風格的〈This Is Heaven〉,在歌詞中訴說了人間即天堂的概念,傳遞微小而幸福的溫暖;今年最感動人心的作品之一, Nick Jonas睽違5年新專輯《Spaceman太空人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