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蕭煌奇《舞台》

二十年的功力,都在這舞台~沒人敢挑戰,這款的台語歌!蕭煌奇最新台語專輯《舞台》。

 

蕭煌奇,這三個字一出現,就是台語流行樂暢銷曲代名詞,從〈阿嬤的話〉、〈心裡有針〉、〈思念會驚〉……等,每張台語專輯都讓聽眾驚呼,台語歌怎麼能被創作成這樣的新形態呢?而金曲歌王蕭煌奇總是樂於挑戰,只要拿著麥克風,世界就是他的舞台,像是先前音樂劇的演出,到過上海、重慶、長沙、福州、蘇州等地,只要有機會,蕭煌奇會將他的歌聲,帶到各個需要音樂的角落,在他持續挑戰自己、拓展台語歌曲可能性的這段期間,全新創作專輯《舞台》誕生了,二十年的功力,都體現在這張專輯裡!

 

兄弟相挺,不用理由,這首〈寫一條歌,寫你我爾爾〉是由蕭煌奇作曲,茄子蛋阿斌作詞,唱出男人心中的無奈與委屈,是一首屬於男人互相傾訴的友誼之歌,

而另一首催淚作品〈送予你的歌〉,從父母的角度出發,將父母對孩子的掛念,寄託在歌裡,也只有蕭煌奇的歌聲,能將那份愛的樸實娓娓唱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