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福山雅治《AKIRA》

出道30週年的日本男神 福山雅治,睽違6年推出第12張原創專輯

– AKIRA

 

迎來歌手身份出道30週年的日本男神 福山雅治,在睽違6年8個月終於推出期盼已久的第12張原創專輯『AKIRA』。特別的是這次的專輯名稱是福山雅治逝世的父親之名,也成為了貫穿整張作品的主題,有著「想要將焦點好好放在“描寫生死觀"」的覺悟,而雖然主題圍繞著”死亡”,但專輯整體還寫出了透過注視死亡而刻劃出的生,以及將生死這兩者之間,時而激烈、時而溫柔,相連在一起的人生種種感受。

 

本次專輯的CD1收錄了包括日劇主題曲「心音」、電影主題曲「革命」、廣告曲..等17首創作音樂。CD2則是收錄了從歌迷排行出的前16名歌曲,其中包括了過去曾未音源化的「戀愛中」、「喜歡喜歡喜歡」自彈自唱版本,以及從現場音源中嚴選出的1990年代人氣曲-「Dear」、「Squall」、「Good night」、「戀人」等16首歌曲,讓你把日本男神福山雅治的歌聲,一次收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