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孫盛希《出沒地帶》

從個人哲學擴展到群體現象、從自我了解到集體療癒~孫盛希最新專輯《出沒地帶》,十首作品深度探討內在慾望與現實自我~

 

獲得2019年金曲獎「最佳國語專輯獎」肯定後,孫盛希已經是公認的新一代實力派歌手,但在大獎加持之下,面對商業市場與業界評價時,她還是會自我懷疑,經過了掙扎反覆的撞牆期、沈澱醞釀了將近兩年後,終於發行全新專輯《出沒地帶》,以R&B曲風為主體,融合Neo-Soul、Alternative R&B、當代電子元素,回歸最初做音樂的原型,使用大量真樂器Live即興錄音,讓聲音情緒更有張力。

 

 

卸下工作嚴謹的那一面,天然呆、自然嗨才是孫盛希的本色,這首〈啦哩邋遢〉完全展現孫盛希無厘頭的可愛魅力,另外,孫盛希也用音樂詮釋人性哲學課題,從看似重複固定的日常行徑反推到潛意識人格的自我對話,專輯英文名《Where is SHI?》,留下了想像伏筆,也向聽眾丟出思考,“我是誰,我在哪裡?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