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保羅麥卡尼Paul McCartney《麥卡尼III McCartney III》

披頭四合唱團靈魂人物之一 – 保羅麥卡尼新專輯《McCartney III》。

 

Paul McCartney保羅麥卡尼,他的名字不只代表超過半個世紀的搖滾音樂世代,更可以說是當代文化的傳奇象徵,縱橫樂界超過60年的保羅麥卡尼,彷彿擁有用不完的能量,至今依舊深埋於音樂創作之中,不斷締造撼動人心的樂曲。因為疫情封城的緣故,不能出門的他把近期所見所聞幻化成歌曲,時隔40年,《McCartney》以及《McCartney II》等經典系列終於得以延續,經歷封城時光,保羅麥卡尼交出了萬眾期盼的新專輯《McCartney III》。

 

新專輯由Paul McCartney一人包辦所有詞曲創作以及樂器演奏,開場歌曲〈Long Tailed Winter Bird〉,維持保羅麥卡尼一貫的經典音樂模式,讓人可以忘卻現實中的苦痛;而這首具有堅毅精神的〈Find My Way〉,是想要獻給全人類的鼓舞之歌,透過精湛的編曲以及琴聲的搭配,你可以感受到歌曲中的力量;另外,保羅麥卡尼一人包辦多項樂器演奏的作品〈Winter Bird / When Winter Comes〉,完美掌握了各樂器間的平衡,可說是專輯中的一大亮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