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太妍《What Do I Call You》

江湖人稱「信聽太」的太妍,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《What Do I Call You》!收錄6首風格多變的歌曲!

 

在韓國歌壇,有著(信聽太)的稱號,意思是 (信任而聽的太妍),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《What Do I Call You》,新專輯發行後如同稱號一般,站上韓國主要音源榜一位,更在全球18個地區獲得iTunes冠軍,再次證明太妍的超強人氣!主打歌「What Do I Call You」使用風格獨特的樂器創作而成,是一首簡單且節奏感十足的R&B流行歌曲,太妍以冷漠、不經意的歌聲,詮釋分手之後仍能感受到身邊充斥著對過往情人的感觸,更凸顯了歌曲欲傳達的情緒。

 

這張專輯由曾為國際巨星製作專輯的作詞作曲家、美國知名製作人..等合力打造,大幅提升專輯的完成度。同時太妍也參與作詞、作曲,也為專輯增添了話題。這首「Playlist」使用了木吉他、鋼琴、復古管風琴,搭配太妍溫柔慵懶的歌聲,是一首相當刺激感性的歌曲。歌詞描述將對愛人的回憶與愛意放入播放清單中,並將這份播放清單當成禮物贈送出去的心情,太妍第四張迷你專輯《What Do I Call You》,想要讓樂迷感受太妍獨有的音樂世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