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喬許葛洛班 Josh Groban《和諧美聲Harmony》

貫穿流行、搖滾、成人抒情,跨足世界音樂風格,無可取代的溫暖歌聲~喬許葛洛班新作品《和諧美聲》。

 

 

音域寬廣的跨界巨星Josh Groban,一開口就能唱出心靈的共鳴,捕捉每首歌曲的感動!除了唱歌,還加盟Netflix原創影集【乖警察The Good Cop】行列,展現他影歌多棲的全方位長才!新專輯《和諧美聲》錄製的12首歌曲中,包括2首原創歌曲,同時還有歌迷長久期盼翻唱的曲目,像是靈魂女伶Roberta Flack〈The First Time Ever I Saw Your Face〉、以及電影「新娘百分百」插曲〈She〉;英國天王Robbie Williams的〈Angels〉。

 

 

喬許葛洛班暖心專輯《和諧美聲》錄製到一半時,正好面臨全球疫情肆虐,必須進行居家隔離,在這期間完成了另外一半的錄製;喬許葛洛班認為這些歌曲喚起了希望、以及彼此團結的感受,希望能把這份感動傳遞給所有樂迷,療癒並撫慰大家的心靈,這首〈Celebrate Me Home〉是溫情呈現、是新年祝福,喬許葛洛班要用無可取代的溫暖歌聲、陪伴你我一起渡過這艱辛時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