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約翰傳奇 John Legend《偉大的愛Bigger Love》

靈魂天王John Legend約翰傳奇,推出新專輯《偉大的愛》,16首建構在愛與希望之中的全新作品,提供給你滿滿勇氣和正能量。

〈Wild〉

 

在這個讓人覺得有些混亂的2020年,還好有傳奇靈魂天王約翰傳奇的新專輯《Bigger Love偉大的愛》陪伴我們。在這三年多裡,約翰傳奇除了陸續推出單曲外,從年初發表的浪漫情歌〈Conversations In The Dark〉開始,他就在為這張全新專輯做準備;就像專輯名稱說的,這是張充滿愛的作品,所以我們可以聽到像是這首他與潔妮愛子(Jhené Aiko)一起演唱的〈U Move, I Move〉。

〈U Move, I Move〉

 

專輯收錄擷取已故古典小提琴手David McCallum Sr.經典〈The Edge〉片段的〈Actions〉,攜手葛萊美獎認證OneRepublic主唱Ryan Tedder撰寫,還有由CP查理和拉斐爾沙狄克(Raphael Saadiq)共同製作的〈I Do〉,當你還有點意猶未盡時,後面緊接著聽到的是由Anderson .Paak參與製作的〈One Life〉,16首建構在愛與希望之中的全新專輯,希望提供給聽者滿滿的勇氣和正能量。

〈I Do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