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–BoA 音樂企劃《Our Beloved BoA》

「亞洲天后」BoA 寶兒喜迎出道20週年,音樂企劃《Our Beloved BoA》,由多位人氣歌手重新詮釋BoA經典代表歌曲《Our Beloved BoA音樂企劃》

歌 –BAEKHYUN_空中花園

 

有著「亞洲天后」之稱的歌手BoA 寶兒,以13歲的年紀出道,創下了許多「韓國史上最初」的紀錄,不僅是首位登上日本Oricon排行榜冠軍的韓國歌手,也是首位打進美國Billboard告示牌排行榜的韓國歌手,可以說是K-POP進軍海外市場的開拓先鋒!為了慶祝與紀念BoA 寶兒出道20週年,經紀公司大手筆推出《Our Beloved BoA》音樂企劃,請到所屬公司師弟BAEKHYUN、師妹Red Velvet、美國R&B創作歌手Gallant..等 人氣歌手重新詮釋BoA 寶兒的經典代表歌曲。

歌–BOL4 Atlantis Princess

 

首波公開由BAEKHYUN重新詮釋的〈空中花園〉,原曲收錄在BoA 寶兒2005年發行的《Girls On Top》專輯裡,在這次的特別企劃裡,將這首經典曲以鋼琴為基礎重新編曲,打造出全新的音樂風格!另外美國R&B創作歌手Gallant也重新詮釋BoA 寶兒經典歌曲〈Only One〉。Gallant不僅翻唱歌曲,還親自參與英文歌詞改編,更能表現出歌曲哀切的氛圍,將歌曲重新詮釋成柔和的R&B風格。

歌 –Only O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