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燒時間-凱蒂佩芮 Katy Perry《微笑Smile Fan Edition》

全球破億銷售流行天后Katy Perry,2020卸下所有華麗裝飾,展開笑容用專輯《微笑》帶大家找回全新的自己。

〈Smile〉

 

在艱難的年代之下,樂壇更需要鼓舞和振奮人心的作品!Katy Perry走過人生最低潮,行過事業與人際關係破碎的幽谷,但是她並沒有被困境打倒,依舊掌握著當今樂壇流行趨勢,並且總能夠藉由音符撼動人心,在流行、搖滾、迪斯可等樂風之中重拾自我,拼湊起全新的Katy Perry;時隔三年,全球樂迷引頸期盼最新專輯《微笑》,Katy Perry不僅用她的微笑治癒了自己,也治癒了全球無數樂迷。

〈Small Talk〉

 

專輯《微笑》開場的神曲〈Never Really Over〉,流行電子曲風鼓舞人心;另一首訴說著成功與實踐、夢想與現實的〈Daisies〉,可說是專輯中最誠摯的創作告白;除此之外,〈Small Talk〉、〈Smile〉、〈Never Worn White〉等作品,也都展現了Katy Perry在過去三年中與自我對話的不同面向。專輯《微笑》是Katy Perry突破新生的轉捩之作,象徵她走過生命中的高低潮再次回歸,現在就讓你我一起見證天后的浴火重生吧。

〈Never Worn White〉